close

    校慶前一晚,我興奮得睡不著覺,因為我很期待隔天的表演。校慶當天,我看到色彩繽紛的風車和彩帶,不僅如此,當天我還看到人山人海的來賓。走廊上布置著滿滿的照片,有舊的,有新的,還看到姐姐的畢業照呢!這次的布置比前幾年都要豐富漂亮。

     校慶運動會開始,由全校學生的太鼓迎賓表演打頭陣,雖然有時會打錯,不過我們仍會揮動鼓棒繼續敲打,鼓聲震撼的聲勢,最後贏得滿堂的掌聲與喝采。接著是最讓我煎熬的介紹長官、來賓致詞、還有曼妙的社區土風舞表演,最後不得不說,最精采的當然是高年級陀螺與跳繩表演,高超技藝與合作無間的打陀螺與跳繩表演,成為場上的注目焦點。

     大會尾聲的高潮莫過於大隊接力了,本來倒數第一名的我們,靠著高年級奮力的追趕,最終居然獲得第一名,這個畫面至今仍深刻在我的腦海中。加碼版的校友大隊接力緊張刺激感也不惶多讓,那些校友年輕力壯,跑的好快呀!矯健的身手奔馳在跑道上,真是寶刀未老啊!

    這次校慶運動會我很開心,因為有這麼多的表演,這麼多人ㄧ起參與,在校的時間只剩下一次的校慶了,想到這裡我就沮喪了起來,希望下次的校慶會比這次更豐富有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es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