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我最喜歡做的事是畫圖,因為我在那時是快樂的,自由的。

    我在畫畫時,是隨性的。想到什麼就畫什麼,也許只是看一本書或小說,就成為我繪畫的題材;有時我會把我最愛的人物----熊大和小熊布偶吉米加入其中,與我一起狂歡在這五彩繽紛的繪畫世界,而且,我繪畫時,不需要顏料或彩色筆,只需要一枝筆和一本筆記本,就能繪出好看的圖畫,所以本子裡全是圖畫。

    在三年級時,有一位美術老師,他對待我們尖酸刻薄,什麼都能嫌,尤其是對我,我用銀色筆畫女生的衣服,卻被說是灰姑娘;我畫樹時,找不到咖啡色,用別的顏色塗,她說是魔鬼樹,還一直笑,笑得很大聲。不過,多虧那位美術老師,讓我發現我畫畫的缺點,讓我畫畫更精進。

    希望我可以變成像畢卡索那樣出色的畫家,重要的是:要努力的練習畫畫的技巧,和保持對畫畫的熱忱,以後才能畫出更好的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es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